沧桑月懵•懂

百度帐号@沧桑月懵•懂
冢不二大本命,不二周助大本命。
小黄文写手。

【0229贺图第三波】因为明天在学校没办法发所以只好提前了,老公我不是故意不踩着你的生日发祝福的!

你们懂高三狗为了赶上周助二月底的生日一月初就开始准备贺图的心酸吗?!

此图有两处亮点欢迎寻找。

打完线稿我们班一个男生探过头来看了一眼,刚好前一次联考语文作文考的是大学生掏鸟案,他惊慌失措地指着图“掏鸟图!(#゚Д゚)”

我一边骂他污一边在心里默默觉得是个很贴切的形容。

入冢不二坑的时候,正值初三寒假,我即将迎来人生第一个大转折点的时候。如今我将踏上人生又一大战场——高考。

从小学起遇见你,你华丽的绝招和满分的外形彻彻底底满足了一个小女孩内心对王子所有的期盼。后来慢慢长大,明白了你更多的精神,为你云淡风轻淡定从容的处世而折服,也为你为团队奉献,提携后辈,重情重义而震撼。

天知道多少个四年的累积才能让我遇上这样的一个你,你给我的,又怎会只有分条列项数的出来的那些那么简单。

让我作为小妹妹,同级生,学姐,阿姨,大妈,奶奶,就这样看着你继续奔跑在洒满阳光的球场上吧。

@塚不二同人志汉化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9)
©沧桑月懵•懂 | Powered by LOFTER